12995319_155705678107_2_.副本_副本  

以下內容是我轉別人無名的!原版主已同意(需要證據請FBinbox)!

原CP:尊綸、東儒

原作者:風之翼*櫻奈

第一人稱為阿布!原作者用阿布的角度去看,所以我也沒有改!!

 

故事開始了~

窗外下著很大雨,這本來是很平常的事,我竟然看呆了。
「亞綸~亞綸~~」
我對亦儒的叫喚恍若未聞,依然呆呆地望著窗外的雨景。
「亞綸,你在看什麼看得這麼入神呀?」亦儒靠了過來,順著我
的目光望向窗外。
我沒有答話。
「難不成外面有天使飛過?哈哈~」亦儒自顧自地笑了起來。
我還是沒有甩他,基本上也懶得甩他。
「拜託,辰亦儒,很冷欸。」一旁的吳尊忍不住吐槽。
「你說什麼?!」亦儒撲了過去,跟吳尊打打鬧鬧起來。
這原本是很平常的事,我竟然很羨慕他倆的感情好。
「啊,大東,你終於來了。」
「你們又在幹嘛啊?」
聽見大東的聲音原本是很平常的事,我竟然怦然心跳。 
「打架啊!」
「是哦?我還以為你們在搞斷背咧!」
「斷背?我還斷腳哩!」
「有機可乘!」
「靠!吳尊,你幹嘛踹得這麼用力?!」
「誰叫你要壓著我!不踹用力一點怎麼推開你?」
大東無奈地搖搖頭,朝我走了過來。
「你在看什麼?」他靠了過來。
「…雨。」
感覺到大東的氣息,嗅到他獨有的淡淡香味,我知道他靠得
很近。
我不敢轉頭,僵直著身體。
「雨?噢,外面在下大雨。」
近到隱約可以聽見大東呼吸的聲音。
這原本是很平常的事,我竟然臉紅心跳。
「啊啊,你們在搞斷背啊?」亦儒取笑道。
這原本只是亦儒開的一個無聊的玩笑,我竟然雙頰發燙。
「斷背是你和吳尊吧?」大東反駁。
「喂喂,誰跟這傢伙斷背了?要斷也不是找他好不好!」亦儒
嗤之以鼻。
「你這傢伙說什麼啊?!我還未必看上你咧!」吳尊不甘示
弱地吠回去。
「拜託!我也不屑被你這沒眼光的傢伙看上好不好!」
「你說啥啊?!」
「我寧願跟大東還是亞綸斷背都不要跟你!」
「亞綸是我先看上的,你幹啥跟我爭?!」
嗯?怎麼扯到我了?
「來啊,看誰先把亞綸追到手!」
幫幫忙,你們吵就吵,幹嘛把我拖下水?!
「你們夠了吧!少動亞綸的腦筋了!」大東不悅地說。
「怎樣?你也要跟我們爭?」吳尊和亦儒異口同聲問道。
什、什麼?
「…懶得理你們!」
大東拋下這句話就走了。
我失落地盯著被關上的門扉,不自覺提起腳步追了出去。
我情不自禁地伸手拉住他。
大東驚訝地看著我,我也對自己的舉動驚訝得不知所措。
「怎麼了?」大東溫和地問。
「沒…」我放開手,心虛地垂下頭。
「怎麼出來了?雨景看夠了?」大東好笑地問。
「我……」我不知該怎麼說,總不能說我是情不自禁跟出來
的吧?
大東耐心地等我說下去。
「我…我看他們的感情那麼好,我不想當電燈泡。」
大東笑了起來。「也對。那兩個人的關係總讓人覺得不只是
好朋友那麼簡單,真希望他們都能面對自己的真心。」
「是、是啊。」
氣氛不知怎地變得有點尷尬。
「啊,我的手機好像留在剛才那裡了。」
「我幫你拿!」
「欸?」
我自告奮勇地回頭幫大東那手機,其實是想暫時逃離這有點
尷尬的氣氛,讓自己喘一口氣,冷靜一下。
來到門口,我本想直接推門進去,但我頓住了。
總覺得裡面靜得出奇……
不知怎地,有種奇怪的感覺。
我嚥嚥口水,輕輕地、靜悄悄地推開門,鬼鬼祟祟地從門縫
望進去,看個究竟--
一看到抱在一起的兩人,我呆住了。
他們不只抱在一起,還吻得難分難捨…
看到這種情形,我悄悄地關上門,紅著臉走向用疑惑的眼光
看著我的大東。
「怎麼了?」
「他、他們…」我說不出口。
大東了悟地笑了。
「喔~我知道了。手機就算了吧,打擾人家談戀愛會被馬
踹死的,呵呵。」
看著大東的笑臉,我的心跳失序了。
忘了是從什麼開始,對我而言,有很多事物都變了……
原本平常的事,都變得不平常。
是因為眼前的這個人吧?
有些事實不得不承認,就像我的心,到底愛著誰…
但承認了又如何?
我不能怎樣,除了偷偷把這份心意放在心中。
『暗戀』啊~
唉!
**************
「亞綸,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噢,亞綸~」
「歹勢,雖然沒給你準備禮物,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
從進門到現在,一路上不知有多少人祝福我了。
心裡暖暖的……
「唷~壽星!生日快樂呀!」
吳尊用手臂勒住我的頸項,我差點沒被口水哽死。
「謝謝。」不過可以放開我嗎?亦儒在看著欸。
「給你的啦,感動吧,哈哈~」吳尊邊說邊塞了個盒子給我。
「這什麼啊?」我狐疑地問。
「生日禮物啊!賀壽禮物啊!」
是喔?對我這麼好喔?
有太多的經驗告訴我,這並不是單純的『生日禮物』。
「不會是用來整我的吧?」
「打開來看嘛~」
深吸一口氣,我慢慢地打開--
%&*#@$……
「哈哈~受騙了!受騙了!你一定以為是怪物盒什麼的吧?」
惡作劇得逞的吳尊笑得很誇張。
怎麼辦,我好想扁人。
「亦儒,你有看到亞綸剛才的表情嗎?哈哈哈~」
「夠了吧你!這種整人也只有你才能想出來。」亦儒不客氣
地吐槽。
「你在讚我嗎?」
「是貶你啦!幼稚死了!」
「啊啊,你說什麼!」
「幼稚啦!你是耳背啊?」
「欸,你們兩個別吵了好不好?」我無奈地說。
知道他們的關係後,看他們吵架拌嘴還真不習慣啊。
「亞綸,生日快樂。」
大東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站在我的後面,嚇了我一跳。
「謝謝。」
「禮物今晚來我家收。」
「什麼意思?」
「我給你下廚啊!」大東笑道。
我還來不及說什麼,吳尊就大聲嚷了起來。
「我有份嗎?我也能去吃吧?!」
「少不了你。」
「太棒了~我就知道大東最好了!」
「饞嘴…」亦儒嘀咕。
「你又在說啥?!」
「亦儒也一起來給亞綸慶祝吧。」大東說。
「聽見了沒?!你有份欸!不饞嘴的別去啊!」
「喂,我可是為了亞綸才去的!跟你不一樣啦!」
「拜託你們啦,不要吵了行不行啊?」吵死了啦。
**************
難得大東抽空親自下廚,我非常期待。
大東的好廚藝是眾所週知的。
當各式各樣的美味菜餚擺滿了餐桌,我胃口大開,由於是壽星
的關係,他們特別允許我先嚐過每一樣菜。
然後,不消20分鐘,桌上的菜餚已被我們四人掃空。
洗碗的工作由吳尊和亦儒負責,大東從冰箱裡拿出一瓶酒,給
我倒了一杯。
「這是什麼酒?」
「啊?我對酒沒什麼研究耶…這是亦儒和吳尊帶來的,聽他們
說酒精含量蠻高的,所以不可以喝太多。」大東笑道。
「喔~」
這時吳尊和亦儒從廚房走了出來。
「啊!過分!你們怎麼可以先喝?!」吳尊叫道。
「欸,不要光喝酒嘛,玩點小遊戲吧?」亦儒說。
「要玩什麼?」我反問。
「劃拳好了!」大東提議道。
「啊?這個好無聊耶!」吳尊說。
「不過又不知道還有其他什麼好玩的,就將就一下吧。」亦
儒說。
結果,半小時後,吳尊和亦儒雙雙醉倒了。
大東有點醉醺醺的,但看起來還有幾分清醒。
我大概是四人中最清醒的吧!
今天很幸運,劃拳頻頻勝出,逃過被灌酒的命運。
我到廚房倒了杯水,大東也跟著走了進來。
大東也給自己倒了杯水,咕嚕咕嚕地一口氣灌完。
「我說啊,亞綸…」
「什麼事?」
大東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沙啞,還是很性感的那種,害我的
心跳加速。
「你有沒有懷疑過自己的性向?」
我差點沒把含在口中的水噴在大東的臉上。
硬生生地把水吞進肚子裡,我吞吞吐吐反問:「怎、怎麼
突然這麼問?」
大東苦澀地笑了笑,「我啊,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愛上男生,
沒想到……」
我的心揪痛了一下。
大東愛上了哪個男生?是誰這麼幸運?
我還來不及問出口,大東就靠了過來,還把頭靠在我的肩
膀上。
「大東…」我驚慌地想推開他,他卻伸手把我抱得更緊。
是醉了嗎?
難道把我當成誰了?
心裡很複雜……
「你醉了嗎?」我問。
耳邊傳來大東低沉的笑聲。
「或許吧…但也只有這個時候,我才敢說出口。」
「什、什麼?」
「聽好了,亞綸…我喜歡上你了,你說我該怎麼辦?」
?!
我驚訝得說不出話。
不對,該說是驚喜吧!
但這真是太不真實了……
我會不會幻聽啦?
「…我已經豁出去了……隨便你要絕交還是隔離我都
好……」大東的語氣聽出來有點自暴自棄。
「這是…真的嗎?你真的喜歡我?」我不安地問。
他呵呵地笑了。「真的…我已經無藥可救了。」
「那…你也聽好了……」
「嗯?」
我深吸一口氣,「我…我喜歡你……」
「真的?」
大東抬起了頭,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
我輕輕地點點頭,沒想到這時候大東軟軟的唇瓣毫無
預警地湊了過來。
我瞪大了眼,雙頰也滾燙得嚇人。
不過幾秒鐘,大東就把唇瓣移開,笑笑地盯著我。
我困窘地不敢看他。
「我確認你喜歡我了。」
「……」
「亞…不對,庚霖……」
「幹、幹嘛叫我的本名?」
本名自他的口中叫出來,感覺很奇特…令人臉紅心跳的
奇特。
「當然啊…以後我都要這樣叫你。」
「…隨便你……」
「庚霖…」
「幹嘛?」
「庚霖…庚霖……庚霖……」
喂!不用一直叫我吧?!
「我愛你……」
「唔!」
發言權被不客氣地奪取,我閉上眼睛,伸手勾住他的頸
項,細細享受他的吻。
這是上天給我的禮物嗎?那真是太感謝了…
大東的『我愛你』,這三個字,勝過所有的禮物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