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tscf_副本

看著鏡中模糊的自己,我知道我的視力又退化了.......

[Calvin?]

我該讓他知道嗎?我該怎麼告訴他....

[快一點,菜送上來了!]

[我還能瞞你蠻多久!]

看著鏡中模糊的自己,他知道自己的視力又退化了!

揉揉眼![鎮定點!至少讓我度過這些時光!]

[Calvin?]外面的少年等不下去了....

快速的點上眼藥水,戴上眼鏡。[清楚多了!]

[再不快點我要進去囉!]少年等不下去了!

亦儒慢慢的打開門,鎖解開的當下,門快速的被外面的阿布推開,然後直接撲到亦儒身上。

[你好慢喔!]阿布抗議

[你再不下來餐廳還要打烊勒!]亦儒可憐的腰,已經跟竹竿差不多了,這個小惡魔還這樣黏在上面,有種快斷了的感覺

[對齁!]快速的跳下來,拖著亦儒就出去了!

***

坐下來就開始揉眼睛,引起阿布的注意

[可惡的,怎麼現在發作!]亦儒在心裡大罵一番

[不舒服嗎?]

[沒有,只是有點澀澀的!]

[我該在現在跟你說我的視力在退化嗎?]亦儒心想

 

一盤一盤的菜在面前........

 

[不吃嗎?]小可愛並沒有顧著吃自己的

[我不餓!]並不是不餓,是根本看不清楚有什麼菜,連筷子在哪都不知道

[好吧!!]繼續吃....

[以後可能看不到你可愛的臉了,我該怎麼辦?]亦儒一直在思考

***

回到家後....

亦儒幫阿布整理好衣服後......

[給你,快點去洗澡吧!]

把衣服塞給阿布後就推他向盥洗室去,直到聽到流水聲才肯離開門口

一個人坐在沙發上,默默的掉眼淚,手上拿的是他和阿布的回憶相簿.......

眼中的淚水不停打轉,模糊了整個視線....

[Aaron.....]

***

哄阿布睡著後,走出臥房,播了一組電話號碼.....

[我可以過去你那嗎?]

[可以是可以,但這時間不是在陪小可愛嗎?]電話裡的另一頭不太想....

[拜託.....我.....]

[好啦!需要過去接你嗎?]另一頭問

[我自己過去,我餓了!]得知對方的廚藝不錯(小編:什麼不錯,超好),當然就到知道自己情況的地方吃飯囉!

***

摳摳摳....

[大概是Calvin吧!大東你去開門.........]尊爺忙著煮菜,所以命令大東去

大東馬上動身去開門,亦儒靠在門上,一打開,亦儒就這樣倒下來,大東立即接住他

[辰亦儒,你怎麼看起來這麼狼狽??]大東大吼...

尊爺一下就放下手中的武器?!

怕大東手酸的他,一手扛起亦儒,就放到沙發上去。

[你拿杯水給他吧!跟他聊聊!]

那種顯然哭過的臉.....

[拿去,水,怎麼吵架嗎?]

從大東手上接過水,便將晚上發生的是敘說了一遍。

[我該怎麼辦!]

[好了該吃飯了!你餓了吧!]看著亦儒趴在大東身上哭,立刻拿著武器/菜刀來阻止

[你阿!就讓他發洩吧!]大東趕著尊爺到一旁

尊爺不甘願的廚房.......

 

[今天回去嗎?]大東問

亦儒只顧著哭,根本不理大東.....

[辰亦儒!]大東大叫

[我.......你幫我回去陪阿布,順便跟他說......]亦儒抓著大東的肩膀喊

[說什麼呀!]

話都還沒說完,亦儒就這樣倒下去了!

***

 [嘿嘿嘿!起來囉!]大東正極力搖著他

已經是早上八點鐘了!阿布也應該在尋找亦儒了吧!

[昨天什麼都沒吃就睡了!你來做什麼的!]一旁的尊爺正諷刺著

[幾點了!]亦儒還在迷茫中

[八點五分!]

[可以幫我過去陪阿布嗎?]抓著大東就問

[我!可以嗎?尊~~]大東正擔心尊會吃醋(小編:都有尊嫂了,吃什麼醋!)

[去吧!]尊爺懂亦儒想幹嘛,只是不知道大東可以理解嗎?

***

悄悄的打開門.....

[Arron?]

[大東,你有看見我的亦儒嗎?]

亞綸看到大東劈頭就問....

[他......]不知如何開口......

[會餓嗎?]

搜搜冰箱,只有些許的青菜,和幾樣水果.....

[Calvin在虐待你嗎?沒有東西可以吃耶!]

[大東,我的亦.....]

沒能讓阿布說話,大東就切斷他

[吃沙拉吧!]

阿布認為大東不知道,默默的繼續坐在沙發上,默默的撥著手機號碼....

***

[吃飯囉!]

 

大東將沙拉端到阿布面前已幾十分鐘,他卻沒有一點動靜.....

[不餓嗎?]

[吃不下.....]

[這樣不行,鄉民都說你變瘦了!要吃胖一點,我餵你吧!]

大東拿起叉子,叉了片綠綠的青菜遞到他面前.....

[我從沒這樣求過人,把嘴巴張開吧!](小編:哪門子的求人法?)

微微的打開嘴,讓大東把食物放進去.....

***

折騰了三個小時,連三分之一都沒有...

[你想知道亦儒在哪,就把它吃完!快。](小編:大東綁架亦儒了是嗎?)

一句話就讓亞綸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碗內的食物一掃而空...

大東一見,空空的碗,看阿布長長的睫毛,看著自己扎呀扎的..

***

大東將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說個清楚........

***

阿布哭倒在大東身上.....

[他到底瞞我多久........多久了!]

[好啦!不要激動拉!!!]

[走啦!我帶你去找他!]

***

"你可以跟我說,我願當你的眼睛;

 你可以跟我說,我願為你做牛做馬。

 只要你願意告訴我,我們間就會有解決的方法。"-結論

(完)

***

不管戀人還是友人,我最怕的還是這段感情中有隱瞞。

發生在我身邊的這些零碎的事,我都害怕其中有些我不知道,但是我應該知道的事。

對於我的追問,他們總是以一句

不知道、沒聽說

輕輕帶過,

卻從來沒想過,一段感情間事不需要任何秘密。

重要的朋友/戀人,不管發生多大的困難,他都會想辦法跟你一起度過。

我正在尋找這樣的朋友......應該吧!至少我認為身旁沒有這樣的人......

***

云寒我整整寫了九天~~

自認內容精彩........

發現自己對於BL文拿手優~

要不是有尊嫂了,不然原文是尊儒的縮~

留點評語,讓我有點動力唄!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